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3-21 15:0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业草原局挂牌成立

按照《白城市洮北区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近日,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业和草原局正式挂牌成立。 副区长李书文出席挂牌仪式。

新组建的区农业农村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整合了原区农业局主要职责,区水利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渔业监管职责,区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发展和改革局的农业投资项目职责,区农机管理总站及所属事业单位承担的行政管理职责。区农业农村局的成立开启了“三农”工作新的征程,肩负着新的使命、新的担当,全体农业农村局的干部职工将矢志不渝、奋力施为,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和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三农”工作的新局面。

新组建的区林业和草原局整合了区林业局的主要职责、区牧业局的草原监督管理职责,以及国土、水利、农业、住建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管理等职责。

区林业和草原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区林业和草原工作新的开始。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区林业和草原局将以全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展现新作为、履行新职责,开创林草事业新局面。(王维俊  王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