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2-21 08:1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区召开迎接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专项调研汇报会

   

2月20日,我区召开迎接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专项调研汇报会。副区长苗璐出席会议。

会上,我区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秸秆禁烧和离田工作、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总结与反思活动、水环境整治工作及环保项目包装申报等相关工作向市调研组进行汇报。

   

调研组指出,围绕整改问题,要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多做基础性工作,举一反三,尽可能多的发现身边问题,保质保量,整改到位,扎实做好下一步的准备工作,在秸秆焚烧问题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积极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接下来,洮北区将借助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契机,自加压力,自我革新,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实行最严格环境保护制度,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做到坚决守住生态红线,坚决强化环境执法监管,坚决落实生态保护主体责任,坚决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役。(许远航 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