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2-15 22:0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喜讯!我市被评选为省级卫生城市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把创建卫生城市工作作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战略思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作为改善民生、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的有力抓手,坚持高位推进,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网络,强化工作措施,创卫各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以建设国家级海绵城市试点为有利契机,投资近百亿元,实施了93项重点工程,大幅提升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及公共服务功能,城市卫生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此基础上,我市以“城市管理提升年”“清洁城市、美丽家园”“爱国卫生月”等一系列活动为抓手,积极推进卫生创建活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改善环境卫生面貌,不断强化卫生防病基础,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文明卫生意识,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