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1-31 15:3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新城市 新生活 新征程丨二零一九·洮北春晚

载着丰收的喜悦,憧憬着美好的未来。1月30日下午,大众剧场演播厅座无虚席,其乐融融,由中共洮北区委、洮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洮北区委宣传部、洮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和体育局承办的“洮北区2019年各族各界春节联欢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白城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领导,中省直及市直各部门领导,区级在家领导、部分企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及洮北各族各界群众代表观看了此次联欢会。

随着聚光灯亮起、音乐声奏响,一场绚烂的歌舞《盛世洮北》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激越的旋律、灵动的服装,配合五光十色的灯光舞美,营造出热烈欢快的开场气氛。

开场舞《盛世洮北》

随后的演出更是精彩纷呈现,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热烈融洽。

二人转《二人转转歌》

诗朗诵《追梦新时代》

少儿舞蹈《欢欢喜喜过大年》

歌伴舞《心中的洮北》

小品《希望》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雷动,一时间联欢会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劲歌热舞《站位》《告白气球》《众人划桨》

杂技《光影空竹》

音乐快板《志愿服务花盛开》

舞蹈《鹤之恋》

大合唱《咱们城管有力量》、《光荣与梦想》

歌曲连唱《加油干》《梦回草原》《一路同行》

整台晚会汇集了歌曲、舞蹈、诗朗诵、音乐快板、小品等优秀文艺节目,展现洮北的新面貌,歌颂祖国、赞美家乡,吹响了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勇于进取、再创辉煌的冲锋号角。

联欢会历时两个小时,现场气氛轻松,和谐、向上,给人以鼓舞和力量,最后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圆满结束。

演出结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