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1-06 10:2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党员代表(扩大)会议召开

1月5日,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党员代表(扩大)会议在白城宾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刘云华主持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说,区委召开这次党员代表(扩大)会议,目的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何野平指出,一年来,区人大在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监督等各项职权,积极投身于洮北经济社会发展。在脱贫攻坚、老城改造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区人大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强有力地推动洮北民主法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区委对区人大的工作高度认可。这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作为的精气神值得全区广大领导干部学习。

就如何开好这次大会,何野平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好会议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代表要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当中,积极主动地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大会的预期目标全面完成。

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组织意图,全体党员代表要坚决贯彻区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发挥核心与中坚作用,坚决执行贯彻好组织意图,公正民主地做好选举工作。

三要带头展现洮北良好的政治风貌,全体党员代表要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织的领导,带头严守会议纪律,带头落实大会临时党组织的工作安排,严格遵守选举纪律,坚决执行好相关要求,主动做好理顺情绪、增进团结等工作,共同营造良好大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