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12-12 16:1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助力文明城创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白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洮北区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多形式、高密度地开展户外公益广告设置工作,做到全方位覆盖、多层次推进,着力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知晓率,市民素质普遍提升,创建文明城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理解和支持,“文明白城”观念深入人心。

我区按照白城市委、市政府要求,依托户外广告这一平台,积极联系责任单位,强调户外公益广告的重大意义和作用,确定户外公益广告宣传主题,提供相关宣传标语及图片,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 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市民公约和创建文明城市标语等为主,着力展示洮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商业街区、公共广场、建筑围挡、社区、汽车站、沿街电表箱、信号灯杆等公共场所的户外公益广告制作、安装,做到了安装位置醒目,公益广告内容、色调与周围的城市景观风貌相融合,确保公益广告“处处可见”。区委宣传部对户外宣传数量、比例、面积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分类建档,详细记录户外公益广告发布情况,以便户外公益广告进行合理布局。持续强化公益广告设置督查工作,严要求、高标准的监督户外公益广告设置工作,对全区户外公益广告设置情况进行每天一督查,对公益广告设置比例不达标的情况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全区各小区、步行街、临街院落及市民广场、站前广场等地各种工艺造型、宣传牌、文明标语随处可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李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