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11-21 11:0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哈巴河县政协考察组到我区学习考察

11月17日至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振东,县委副书记孙永德一行来到我区,就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旅游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农牧业发展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学习考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峰,副主席徐玉会、谷晓飞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洮北经济开发区、洮河镇那尼哈村、城四家子村和青山镇黎明村,走村屯、进厂房、入园区,看实际成效,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在青山镇,考察组一行还观看了青山生态草原建设及特色小镇申报专题片,并与乡镇干部座谈,听取了青山镇基本情况及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青山镇作为吉林省第一批培育发展的特色小镇,依托丰富的草原资源,规划设计紧扣生态发展理念,特色鲜明、功能丰富,对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提升区域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了解有关情况后,考察组对青山镇及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不断深化两地交流,增进两地人民友谊,更多地分享洮北区在城市管理、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上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促进地方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到青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王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