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11-16 14:0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洮北区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11月14日,白城市洮北区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洮北经开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华,区政协主席王立峰,区委副书记孙英宇,副区长李军、李清华出席大会。

会上,何野平对白城市洮北区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为洮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域内外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区企业家协会的成立,为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弘扬企业家精神提供了一个最直接、最现实、最有力的平台。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企业与区委、区政府的沟通联系,传递企业所急、所求、所盼,解决企业自身难以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域内外企业家也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公益慈善事业、应急救灾等奉献爱心活动,增强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何野平强调,要践行宗旨,不辱使命,真正发挥企业家协会的重要作用,希望洮北企业家协会能聚拢人气、汇聚合力、生成动力,把协会打造成一张彰显洮北企业家精神的亮丽名片。要充分发挥企业家协会的作用,把协会办成引领创新的组织、政企互动的纽带、汇聚人才的高地、提升企业家素质的平台,真正让企业家协会成为有生命力、有凝聚力、有吸引力的组织。

何野平指出,要充分发扬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诚实守信、追求卓越、履行职责、敢于担当、回报社会的精神,更好地发挥企业家的引领作用。同时企业家也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诚实守信,积极回报社会,承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

何野平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打造提升充满活力的经济生态,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要进一步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对照“只跑一次”改革目标,拿出时间表、路线图、施工图,坚决打好打赢“只跑一次”攻坚战,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企业家满意。要持续推动扶持政策落地,把国家、省出台的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研究好、宣传好,以最大努力给予企业最大支持。要建立联系企业制度,主动深入企业,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发展难题。要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充分认识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尽职尽责为企业搞好服务。

副区长李军主持会议。会议还宣读了白城市洮北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誉会长和名誉顾问名单。企业家协会会长作了就职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白城市洮北区企业家协会会长为白城市洮北区企业家协会揭牌。

与会区级领导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牌匾,并为名誉会长、名誉顾问颁发聘书。(李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