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11-13 15:2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

11月12日,洮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就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洮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集中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作重要讲话,何野平强调,要凝聚共识,切实把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摆上突出位置。全区上下要把解放思想作为“总开关”,始终坚定解放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破除与新时代要求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不相适宜的旧观念、老习惯,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思想境界,推动洮北的全面振兴。要精准发力,切实推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要深入查摆问题,把问题意识贯穿解放思想全过程,真正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大讨论的成效;要大胆创新实践,始终保持“改革无止境、创新无禁区”的激情干劲,努力在更多领域创造洮北质量、打造洮北标准、形成洮北模式。要抢抓机遇,真正把解放思想的成果体现到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城市改善和民生提质上来,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用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全区“四项重点工作”的大发展。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张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