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11-09 17:5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区召开迎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整组检查考核动员部署会议

11月8日,我区召开迎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整组检查考核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虞勇,副区长李清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的高度,深刻认识民兵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迎检工作的使命担当,扎实有效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把精力聚焦到迎检工作上来,全力以赴、主官主抓、科学统筹、责任到人,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到位。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上下同心,合力制胜,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要正视当前全区民兵调整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聚力突破,固强补弱,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短板弱项的整改。要坚持精准施策,提升工作质量。要吃透考评细则,细化任务分工,要互相协作、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检查考评中争创佳绩。要通过迎接检查这场硬仗,锻炼队伍、提振士气、提升素质,提高本单位的建设水平。(李岩峰 王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