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11-05 08:5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哈巴河县人大考察组到我区考察农牧业发展情况

11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人大党组副书记、主任巴合提·卡玛太带领考察组来到我区,就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华、副主任包齐龙,副区长李书文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刘云华主持召开了哈巴河县和洮北区农牧业发展座谈会议,对哈巴河县人大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刘云华说,哈巴河县在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事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很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推动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李书文向考察组介绍了洮北区基本情况及农牧业发展有关情况。双方就农牧业生产经营方式、农牧业促进脱贫攻坚及两地农牧业发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巴合提·卡玛太对我区在农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哈巴河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希望今后能够不断增强交流联系,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还深入到北京首农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青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及吉林省亚亨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发展规模、经营方式及带动农民增收等情况。(王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