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10-30 15:2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召开创建禁毒示范城市迎检攻坚会议

10月27日,洮北区召开创建禁毒示范城市迎检攻坚会议,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森通报了洮北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情况。

张伟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此项工作是继市委、市政府提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园林城、文明城、生态城“四城联创”之后,又一重要的国家级品牌争创活动,更是能否实现“四城联创”工作目标的前提条件。全区上下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举全区之力、汇全区之智,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评细则》逐项核对,迅速找准弱项和瓶颈,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各单位“一把手”要作为创城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抓落实,掌握工作进程,推动解决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共同参与、并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形成整体合力。

区委宣传部、公安洮北分局、人社局、督查办、交通局、司法局、卫计局、教育局、安监局、综治办、食安办、镇南种羊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绍利 赵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