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10-05 09:3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群力鏖战誓攻坚

金秋十月,正值洮北收获之时,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际。黄金周期间,区级领导、区直包保部门、驻村第一书记及各乡镇村的广大干部依然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群力攻坚,真正把“脱贫工作绝不耽误一天”落在实处。  

 10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邓春鹏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东胜乡三好村、晓光村、庆生村和日升村,详细了解指导各村基础设施建设、铁篱围墙建设、自来水改造及危房改造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同乡村干部共同研究破解工作难题,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快速推进。

为确保各村铁篱围墙建设和自来水改造工程顺利开展,何野平强调,要结合当前施工周期短的现状,抢时间、抓进度,倒排工期、统筹推进,包保部门要统筹安排,坚持进度、质量、安全并重,保证各项建设工程顺利实施。

就进一步从速从实抓好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何野平指出,要聚焦脱贫目标。不断校准脱贫计划,采取针对性措施,拿出拼搏劲头,坚决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要压实主体责任。镇、村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要时刻把主体责任、帮扶责任扛在肩上。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脱贫攻坚工作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把谋划地方经济发展同农民增收致富有机结合,把谋划长远发展和当前目标有机结合,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唯一目标,积极推进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见效。(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