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9-21 14:3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9月21日,洮北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了省、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调度了我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确保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不断深入持续。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启动以来,各部门(单位)能够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紧密结合实际,用心用力组织开展活动,使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现了有序推进、平稳运行。主要体现聚焦“五弊”不跑偏、边查边改不游移、落实“四个一批”不走样、从严督导不虚空四个特点,特别是针对问题查找和“5个清单”审核,开展了4轮集中督导和一轮“回头看”活动,有效传导了压力,实现从严督导全覆盖,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扎实推进营造了良好氛围。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纵深开展,会议要求,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采取集中攻坚、重点会战方式,集中推进问题整改,推动作风“五弊”问题和涉及全局性、普遍性问题一并解决;要重点落实“四个一批”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搞好协调配合,严把工作流程,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微报等立体化方式,广泛宣传选树典型先进事迹,以强化正向激励、发挥示范引领;要超前谋划和筹备好专题会议。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市活动办具体要求,超前谋划和筹备好专题会议,确保实效;要加强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领导、督导和指导。认真落实“严、实、深、细”要求,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一抓到底,在落实“四个一批”上一抓到底,在开好专题会议上一抓到底。

会上,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卫计局、林海镇等8个部门单位作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情况汇报,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汇报了活动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