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9-19 10:3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中央环保督察案件整改攻坚会召开

    

为进一步加大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案件整改工作力度,9月16日,我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案件整改攻坚会。

    

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孙英宇,副区长李军、李清华、苗璐、李书文、陈凯出席会议。

会议就洮北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洮北区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及查干浩特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和研究。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张伟强调,一要在“严”字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反馈的意见进行彻底整改,严格验收标准,确保在中央环保督察验收时问题不反弹,强力推进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环境。二要在“快”字上下功夫。要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迅速行动,快速推进,研究整改措施,拿出整改方案,确保整改一项合格一项。三要在“细”字上下功夫。此次中央环保督察案件整改工作由区委区政府一起抓,党政同责,并重新划分了责任分工,进一步加大了领导力度。各部门也要成立中央环保督察案件整改攻坚小组,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让事情有抓手,落实有依据。要采取“举一反三”的方式,将存在问题由点及面彻底整改干净,不留死角。四是要在“实”字上下功夫。要按照模板,一件一件落实,一件一件解决。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完胜中央环保督察案件整改攻坚战役。

全区各相关部门及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