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9-19 14:5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长张伟督导乡镇、街道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9月10日,区长张伟先后到东胜乡、新立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并征求意见建议。

张伟听取了东胜乡、新立街道办事处关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伟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要从思想方面进行自我解剖,要严格按照“严、实、深、细”要求,充分运用上级点、群众帮,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要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列出问题清单,立行立改,要通过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开展促进工作作风的不断转变,通过作风的不断转变来支撑活动的深入开展。

    

就作风整顿和工作结合,张伟强调,要以提升素质能力为核心,全力打造一流工作队伍。要始终把提升乡镇、街道干部素质能力作为基础工程,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进。要以群众满意为核心,全力推进群众宣传、环境整治等服务工作。要以基础组织建设为核心,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深入组织开展群众路线、三严三实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武装头脑、查摆整改问题、推进作风转变。要把作风整顿与城市管理提升结合起来,在抓好老城改造工程收尾的基础上,要把重心转移到城市管理上来,全面提升城区形象品位。要把作风整顿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要把作风建设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切实解决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浮、假、松等问题,较真碰硬,严抓严管,用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各项扶贫举措的落实。要把作风整顿与维护和谐结合起来。组织人员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化解,对于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能解决的第一时间办理到位,保证群众满意。要把作风整顿与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只跑一次”改革,明晰审批服务事项、公开办事流程,确保群众只跑一次。要把作风整顿与廉洁从政结合起来,按照准则和条例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东胜乡、新立街道要严格按照区作风整顿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顿,确保作风有一个新的改观,通过作风整顿焕发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王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