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9-17 15:5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召开今年第10次常委会议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主持召开今年第10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洽谈情况的汇报和全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就进一步抓好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洽谈工作,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煞下心来、选准方向、真抓实干,掀起洮北项目建设崭新的一页。下步工作中要提前谋划,成立组织,做好重点项目落地的前期准备工作。要对项目多学一手,研究透,搞得清,做到心中有数。要马上制好时间表,绘好路线图,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由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经济部门负责同志负责具体任务分配,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不歇气,不停脚,迅速做好30万吨乙醇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迅速签订与国投的合同、迅速谋划,拟定出项目的初步框架。要充分发挥合作社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城市加农村、互联网加电商,线上加线下,进一步整合资源,开拓新的致富之路。

就进一步做好洮北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加大执行和落实力度,进一步明确政府分管领导,确定分管领导为第一责任人。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巡视力度。属地一把手要积极配合,牵头领导要深入环保问题一线,对违反环保法的企业决不能手软,一抓到底。要进一步加大领导力量,重新设定表格,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工作方式上要增强主动性,采取举一反三、“两头抓”的方式,主动出击,按照标准,把洮北区整个城乡按照标准,将城乡违背环保法的情况摸清,查透,打好环保主动仗。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配合,思想统一,形成全区抓环保的良好氛围。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政府副区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孙红 张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