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9-12 16:3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行动月部署会议召开

9月11日,我区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行动月部署会议,对现有环保问题整改再推进、再部署。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区长苗璐主持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伟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思想上要把环保督察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各单位一把手要按照“四个亲自”来落实,即亲自抓整改工作,亲自带头研究整改方案、措施,亲自带领相关人员到一线工作,亲自带领市、区工作组验收。

二要抓紧整改,明确整改内容,对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问题和信访案件,按照时间节点必须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完成的要做好申报验收,留好工作痕迹,相关资料。

三要厘清责任,再次严格审核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确定第一责任部门,各单位要无条件接受安排,配合工作。

四要破解难题,增强紧迫感,敢于攻坚,学会攻坚,下狠心,下决心解决环保问题。同时,要转换工作方式方法,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五要细化工作,整改工作落实要细,组织验收审核要细,资料留存工作要细,做到细化工作方案,细致工作程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六要加强协调配合,分管区级领导和区环保局要靠前协调、调度、指挥,帮助各部门解决遇到的问题,营造主体责任部门挑头,其他部门积极配合的良好氛围。

会上,区环保局对我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解读了《白城市洮北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行动月实施方案》。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