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9-07 14:4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9月5日,洮北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调度我区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启动以来,各部门(单位)都能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精心谋划设计,认真组织实施,务实开展工作,启动较快,抓得较实,氛围较好,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查准找实问题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深入开展自查,严格按照“严、实、深、细”要求,查“八不”、破“五弊”。要聚焦洮北实际。紧密结合实际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进行查找。在省、市委规定查找的问题基础上,要重点查找政治不负责、担当不主动、工作不落实、进取不积极、服务不到位5个方面问题。要坚持把落实坚决调整一批、严肃处理一批、认真选树一批、大胆使用一批的“四个一批”要求作为这项大整顿活动的重点。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发挥领导的带头作用。带头开展活动、带头进行现场督办、带头开好专题会议。要充分把握好开展大整顿活动的政策要求,注重搞好统筹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区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各部门单位作了大整顿活动推进情况汇报,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汇报了活动进展情况。(王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