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8-30 16:4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8月29日,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瑞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搞好思想发动,在层层动员部署上下功夫。要突出政治引领、紧盯时间节点、加强动员督导,使大家迅速进入角色,全力开展工作;二要强化问题意识,在真查、深思、实改上下功夫。要切实找准问题、注重深挖根源、真正立行立改,指导各部门各单位坚持开门整改,请群众参与,向群众公开,让群众评判,全程接受群众监督;三要坚持正风肃纪,在从严问责处理上下功夫。要调整一批,处理一批,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要求贯穿活动始终;四要把握标准程序,在严格督导落实上下功夫。要实现全覆盖、突出讲方法、坚决促整改,让群众看到干部作风大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五要注重正向激励,在树立正确导向上下功夫。要选树先进典型、树好用人导向、提振干部信心,以崭新的状态、一流的业绩、扎实的作风,让党中央放心,让区委满意,让群众认可。

会上,还宣读了《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方案》。(王维俊 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