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8-30 10:3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8月29日,洮北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强力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打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区级四个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区上下要突出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根基,深刻认识开展大整顿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开展好作风大整顿活动,是落实省市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改进干部作风的现实需要,是加快洮北发展的有利保证;要坚持破立结合,聚焦思想病灶,从根本上进一步树立新风正气。务必“刀尖向内”,目光向前,全面实现干部作风的革命性锻造和改变。坚决破除“宽松软”之弊,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导向,锤炼“忠诚老实想干事”的作风。坚决破除“躲怕推”之弊,牢固树立责任和担当导向,锤炼“士气昂扬敢干事”的作风。坚决破除“虚漂浮”之弊,牢固树立务实和落实导向,锤炼“脚踏实地真干事”的作风。坚决破除“粗浅慢”之弊,牢固树立精准和效率导向,锤炼“善作善成干成事”的作风。坚决破除“慵懒散”之弊,牢固树立奋斗和奉献导向,锤炼“精进作为成大事”的作风,要增强行动自觉,做好结合文章,全力加快推动新洮北建设。

把作风整顿与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上级决策同步合拍。要把作风整顿与脱贫摘帽结合起来,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合力、夯实基础。把作风整顿与城乡提升结合起来,在抓好老城改造工程收尾的基础上,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城市管理提升和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效果保持上来。把作风整顿与各业发展结合起来,全力抢抓机遇,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把作风整顿与生态恢复结合起来,让绿色成为洮北的一张亮丽名片。把作风整顿与维护和谐结合起来,在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同时,深刻汲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教训,维护好安全稳定。把作风整顿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自身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加强组织领导,严细推进措施,保障大整治活动取得真绩实效。注重思想引领、问题导向、问效问责、导向拉动和常态长效抓好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一件一件抓好整改,不见成效决不收兵。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头雁”作用,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带好头、作表率。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做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区长张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瑞平传达了白城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精神。

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王维俊 康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