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8-14 16:2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常态长效 强力推进城乡提升

     

2018年上半年,洮北区以“四城联创”为引领,精益求精做好老城改造收尾。

     

     

     

栽植绿化苗木3万株,花卉2万平方米,86个小区、24个临街立面、17条街路人行道、6个拆墙透绿及1个小游园整改工程全面完成,16项新建结转工程及公园、广场、步行街、城市出入口等景观提升工程全速推进。以“城市管理提升年”为载体,精心精细做好城市管护,整治“十乱”4.5万处,市民文明意识显著增强。

132个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127个小区引入物业公司,物业管理逐渐步入正轨。下半年,洮北区将以完善功能、提升品位为着力点,常态长效,强力推进城乡提升。(辛文)

程丽东

白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洮北分局局长

目前,洮北区“城乡管理提升年”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城管洮北分局立足“天天是新城”的最终目标,充分发挥大城管体制效能。按照洮北区委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指示精神,下一步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集中整治市容市貌;二是继续抓好乡村环境卫生;三是严格规范停车秩序;四是强力推进小区“五包”工作;五是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以城市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增添新的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光彩,为广大市民谋取更大的福利。

董晓峰

明仁街道党工委书记

2018年,是白城市城市管理提升年,明仁街道办事处及所辖七个社区,全方位开展了“四城联创”工作,营造了干净、整洁、畅通、文明的城市环境。小区建设是一个长期、不断更新改造的工程,下一步,明仁街道办事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综合竞争力,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新洮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文庆

长庆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洮北区老城提升改造,经过3年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城市规划合理了,小区干净舒适了,群众评价提高了,街道作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们的精神为之震撼。

我们长庆街道,在此次老城改造、城市党建服务提升过程中,着重打造了丰华园社区主题党群服务中心,构建了以党建引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为主线,完善了1个中心,2个平台,4方联动,6化建设的工作思路,不断突破了基层工作的瓶颈。

下一步,我们将把党的建设贯穿工作始终,坚持抓核心,抓关键,着重强服务,强能力,扎实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