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7-18 13:1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长张伟检查体验“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为进一步检验我区“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所取得成绩和存在的问题,7月17日,区长张伟,副区长李清华深入到洮北区政府政务公开协调办公室,检查体验“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在住建局服务窗口,张伟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窗口“只跑一次”优化的办事流程、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伟指出,办事窗口是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要以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为目标,换位思考、深入探究,优化流程设置,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改革政策的落地生效。要运用好“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审核流程,尽量减少群众和企业在窗口的等待时间。要在窗口公开示范文本、办事指南,方便群众按需求自主选择,创造条件让群众少跑腿。

     

随后,张伟又先后来到洮北区社会救助事业中心和瑞光街道军民社区,认真听取基层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叮嘱随行人员要把百姓的意见归纳整理,进一步优化流程,创新举措,让百姓少跑腿,能办成事。

     

张伟指出,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的第一阵地、展示形象的第一窗口、凝聚人心的第一平台,要围绕服务质量、服务流程、服务项目,不断提升社区建设标准,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提高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要针对社区服务内容事项,逐项对标对表,优化服务流程,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张伟要求,要总结好前阶段的工作实践经验,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优化工作流程,深入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向纵深开展,提高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王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