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7-06 10:2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委巡察办巡察洮北区省环保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召开

     

7月4日,白城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到我区巡察省环保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副区长苗璐出席会议。

      

会上,苗璐汇报了我区对省环保督察组转交的北方水泥有限公司粉尘噪声扰民问题、到保镇高平村水淹地问题等重点信访案件的整改情况。

就下一步继续全力配合省督察组的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重点问题进行整改。对我区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坚决做到省、市要求的“问题没有调查清楚不放过、问题没有解决不放过、违法行为查处不到位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围绕群众关心焦点问题进行整改。对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特别是民生问题立整立改,并及时公开整改情况,让群众监督,达到让群众满意的整改效果。要通过举一反三排查出的同类问题进行整改。对所有问题的整改情况立即开展普查和自查,看是不是真正得到解决,有没有群众还不满意的地方,一旦发现,立即重新整改。对正在解决的问题,聚力攻克问题节点,能提前完成的,高质高效提前完成,不能提前完成的,把之前做的工作重新进行梳理,确保万无一失。(孙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