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6-20 07:4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区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培训会召开

近日,我区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培训会召开,全区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新时代e支部”管理员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分别解读了省委组织部修改完善后的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实施办法,并就近期“新时代e支部”运行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

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上级有关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做到经常跟踪督导,及时更新维护,确保我区网上支部在峰会召开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真正把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丁珩 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