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6-12 09:0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区纪检监察业务深度融合培训班开班

68日,全区纪检监察业务深度融合培训班开班。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王海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就开展好此次培训工作,王海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学习培训是新时期反腐败斗争形势所需、是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所需、是干部自身成长进步所需。只有把加强学习培训、提高能力建设始终摆上重要位置,作为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才能增长新才干、培育新素质,才能克服本领恐慌,承担起新时期新使命。要坚持求真务实,确保培训的实效性和实用性。必须通过集中学习,真正学到知识、学到本领,以指导帮助实践工作。要做到真学、真用、真抓、真提高。要严明学习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要统筹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严格遵守培训规章制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确保学习效果。要做到教学相长、注重学习方法、遵守培训纪律。

     

培训班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申诉复查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党风政风业务知识讲座。

区纪委机关全体干部,乡镇纪委干部,街道纪委书记、副书记,区直部门纪检组长,开发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培训。(王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