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6-11 17:5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助力环境保护·洮北在行动!

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区环保局在市民广场举办“绿色洮北行”生态环保宣传活动。区委副书记孙英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齐龙、副区长苗璐、区政协副主席徐玉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区领导带头在“建设美丽中国 我是洮北生态环保行动者”条幅上签名。区环保局、司法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展板、现场答疑和派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市民进行生态环保普法宣传,增强民众环保意识。

     

随着孙英宇手中发令枪的一声脆响, 605米“绿色洮北行”机关生态环保志愿者接力赛正式开赛,环境宣传活动进入高潮。区环保局、司法局、发改局等单位精心组织生态环保志愿者参赛,通过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引导公民环保意识、低碳意识,推动形成尊重自然、保护自然、勤俭节约的社会新风尚。

     

据了解,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绿色增长、共建共享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点滴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王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