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6-05 09:0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61日,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虞勇主持召开洮北区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继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快速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征兵任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对党和国家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强化思想认识,突出政治摆位,将征兵工作抓实抓好。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动员。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务必要严格履职尽责,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征兵办要做好统一组织协调,各乡镇、街道广泛动员,宣传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舆论氛围。三要依托高校优势,强化兵员质量。要挖潜力、广施为,讲政策、做宣传,让更多的大学生适龄青年投笔从戎、报效国家。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机制保障。要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始终,确保征兵工作环境风清气正。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

现在至85日为网上报名阶段;

69日至12日为驻白三所高校大学生体检阶段;

86日至10日为白城本地户籍应征青年体检阶段;

813日至19日为政治审查阶段;

820日至26日为服役前封闭训练阶段;

827日至30日为新兵家访阶段;

91日至5日为审批定兵阶段;

98日至12日为新兵起运阶段。(王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