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5-29 08:5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领导深入洮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洮河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刘云华一行先后来到洮河镇楚伦村、那尼哈村等包保帮扶村实地调研,详细查看了各村围墙修建、“大喇叭”宣传阵地建设、村集体经济增收项目等当前各项脱贫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委会成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各村脱贫计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大家共同商讨研究解决办法。

      

      

      

刘云华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镇、村各级干部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再加劲、再用心、再发力,扶真贫、真扶贫,实实在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楚伦、那尼哈两村的围墙建设工程虽然已经完成全部工程的三分之一,但还要继续加快推进,争取20天内全部完成;要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在保证村集体利益的前提下,扎实做好村集体经济增收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项目运营,确保村级集体经济收益按期实现稳步提高,为楚伦、那尼哈两村脱贫摘帽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充分认识“大喇叭”宣传阵地建设是广泛做好群众工作的主要平台,是提高开展群众工作办事效率的重要手段,各村要做好调研规划,做好“大喇叭”宣传阵地建设工作,让群众通过“大喇叭”了解扶贫好政策、扶贫好方法,做到屯屯有阵地,户户听得清,真正实现“村村响”。(李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