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5-21 14:5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王立峰到金祥乡富强村开展五帮扶两推动驻村工作

为加快推进全区脱贫工作,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按照我区“千名干部驻村、开展五帮扶两推动”活动要求,近日,区政协主席候选人王立峰深入洮北区金祥乡富强村,开展驻村帮扶活动。     

 

在与富强村村干部座谈中,王立峰详细了解富强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听取了金祥乡及富强村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沟通,共同研究促进当前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快速推进的方法和措施。 

 

座谈中,王立峰指出,当前要重点做好庭院经济种植、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村屯绿化、美化工作、谋划脱贫产业项目和产业项目融资工作。庭院经济要做到应种尽种,做到无空闲,有销路,促增收。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要做到村屯整洁、干净,无死角、无盲点,建立常态长效机制,长期保持。脱贫产业项目要通过扩大本地优势,壮大产业。通过融资助推脱贫产业项目做大做强,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销售扶贫产品,从而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赵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