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5-17 08:5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推进“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前,洮北区推进“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只跑一次”改革是党中央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一项重要阶段性中心工作,旨在为经济发展打造良好环境,惠及民生。同时,推进“只跑一次”改革也符合洮北实际需求。当前洮北区推进“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已经成立,方案已经明晰,权责进一步确定,此项工作应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张伟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转变观念,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破除障碍,把“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做实、做好、做快。要把握具体环节,细化“只跑一次”工作流程,安排好精兵强将,统筹考虑办公场所、硬件设备、软件开发和资金保障等问题,夯实责任,全速推进。区里要加强顶层设计,及时调度,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各职能部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快速反应,加快落实,注重实效。

副区长李清华主持会议。洮北区推进“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王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