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5-11 19:1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区督查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510日,全区督查工作座谈会议在洮北宾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委副书记孙英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海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瑞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邓春鹏,副区长李清华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自督查办成立以来,每一场攻坚战役的现场都有督查同志的身影,每一项重点工作的一线都有督查人员的足迹,每一次工作部署的落实都有督查工作的回应。全区当前的良好发展态势,取得的各项突出成就,督查功不可没。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督查工作,何野平强调,要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督查是科学决策和决策实施之间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督查是推动工作落实的“导火索”、是加快事业发展的“助推器”、是指引干部成长的“导航仪”,督查工作是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决策一步一步落实的过程。没有督查就没有落实,没有督查就没有深化。要深入抓好督查工作,最大化释放督查工作效能。在洮北全面发展的关键阶段,转型跨越的爬坡关口,督查办要积蓄力量,再下苦工,努力在“加、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要紧紧围绕扶贫开发、项目建设、老城提升、生态恢复、安全稳定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健全机制,配强队伍,发挥作用,展现作为。要做到动真碰硬不躲闪,求真务实不欺瞒,直面困难不退缩,坚持以“严、细、深、实、快”的良好作风,无私无畏地开展督查工作。要有力保障督查工作,全面加强督查能力建设。全区上下要全力配合督查开展工作,不断加大对督查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加强督查自身建设提供有力保证。督查干部自觉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按照责权相称、运转灵活、配强配高的原则,进一步配齐配强督查队伍;要在办公设施、工作用车、运转经费,人员补充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督查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督查结果运用,真正做到奖优罚劣,有效发挥督查工作服务决策、推动落实的职能作用。

      

区委副书记孙英宇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区政府督查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督查办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区领导、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员、督查办工作人员、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做好全区督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王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