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5-11 19:0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领导深入社区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让环境更优、城市更美、生活更好、人民更幸福,在全市开展的“清洁城市美丽家园”市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中,洮北区全体机关干部和志愿者积极行动,分别深入到各自的责任区开展义务劳动,为全面提升城市面貌,创建全国卫生城、文明城奠定坚实基础。

5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深入社区,参加“清洁城市·美丽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在长庆街道办事处丰华园小区,何野平同机关干部和志原者们一道,认真的用小铲子清除楼内张贴的小广告,并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目前生活是否便利,对小区管理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他说,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涉及范围广、工作难度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活动分工,对包保小区、楼道进行全面清理,对待污渍、小广告等重点领域要认真清洗、彻底清除,做到见本底、见本色。

      

要科学规划小区建设,增加绿化面积,合理垃圾箱摆放位置,确保让百姓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快乐的生活,切实感受到卫生整治后带来的巨大变化,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相关部门要对卫生的保持情况进行长期监督管理,防止再次出现环境乱象,使城市环境得到全面整治,城市面貌得到全面提升。

      

区长张伟深入到长庆办事处跃辉社区参加志愿者劳动。他与志愿者们一起,对小区墙壁、门窗、地面、箱体、电线杆以及其他构建物上的各类喷绘、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

      

张伟还深入各责任区督促检查,对于普遍存在的建筑物上,不干胶类、自喷漆类、油漆类广告难以清理的情况,张伟与有关部门共同研究有效清理办法,并责成城管部门把好的办法共享到其它志愿者服务队,协调联动,群策群力,高效有序的圆满完成好这次卫生整治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