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5-11 14:0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副区长张森带队到包保社区参加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58日下午,副区长张森带队到包保的长庆街道新居社区,参加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张森一行先后来到新居小区柴火市小区等7个包保小区,对小区内乱张贴的小广告牛皮癣生活垃圾等“顽疾”进行了集中清理

活动结束后,在新居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小区管理包保工程”调度会,司法局、信访局、经开区和长庆办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副区长张森对各包保部门“小区管理包保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还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加大力度做好群众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居民的思想认识,引导居民支持、配合包保部门和社区开展工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二要引导物业单位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保障各小区环境卫生整洁,设施齐全,文明有序。三要对工作中出现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争取合力帮助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