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4-26 17:0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前,小编在区委召开的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了解到,从2018年4月20日至6月5日,区委将派出3个巡察组,在全区8个群团组织2个区直部门,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

据了解,本轮巡察工作,由市委巡察办统一确定巡察对象和巡察方式,巡察对象为群团组织,被巡察单位分别为:团区委、妇联、区科协、区工商联、区文联、区侨联、区党史办、区总工会、区残疾人联合会、区畜牧局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按照市委巡察办的统一要求,由通榆县委巡察组对区总工会、区残疾人联合会实施异地交叉巡察,其他单位仍由区委巡察组开展巡察。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海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授权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巡察组分工的决定。(王绍利 张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