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4-23 17:4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面推进工程整改和工程建设工作确保老城改造取得完胜

近日,洮北区召开老城改造紧急工作会议,迅速落实市委对老城改造工程整改、绿化施工、工程报验等事项,并明确整改措施,确保老城改造取得完胜。区指挥部总指挥、区长张伟,区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陈凯出席会议。

就如何继续老城改造工作,张伟要求,一是务必要马上全面开工复工。区指挥部要立即要求各施工企业,迅速组织人员、机械和材料,除沥青路面外,全面推进工程整改和工程建设工作;二是务必要弄清工程内容。各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都要弄清整改项目,坚决做到边开工、边自查、边整改;三是务必要做到文明施工。所有工地都要设置围挡,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做到干净、有序、无噪音;四是务必要快速推进。各施工企业要多上人,快上人,抓紧时间,在确保干好的同时抢先完成;五是务必要确保工程质量。各施工企业一定要严格把好材料关和施工技术关,确保工程质量过硬,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会议还对步行街存在的文明施工、施工整改、绿化、地下商场出入口、卫生、堵漏和排油烟等方面问题,公厕存在的供暖、供电、报验等方面问题,市民广场存在的旗台、杂土、门球场挡板等问题和劳动公园存在的人工湖、陶瓷颗粒、透水混凝土、篮球场等问题逐一进行研究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敲定了时间表、路线图,落实了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