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4-02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如何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区里是这么要求的……

如何做好全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如何实现国家安全教育全民全覆盖?在日前召开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对这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福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抓紧制定本辖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具体落实方案和活动流程,层层细化任务,明确完成时限,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活动扎实开展。要强化协作配合。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调联动、协作配合,形成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活动安排有序衔接、高效顺利进行。要注重创新形式。既要利用报刊、广播、电视、宣传专栏、黑板报、横幅、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传统宣传手段,又要充分发挥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作用,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 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不断扩大国家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真正做到国家安全教育全民全覆盖。 (洮北微报 王维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