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3-27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梅花集团有机肥扶贫捐赠 助力春耕生产

为使精准贫扶落到实处,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3月26日,梅花集团深入到我区洮河镇,为镇里捐赠了150万元的有机肥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华,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邓春鹏,副区长李清华,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士峰及白城工业园区负责同志出席捐赠活动。

据了解,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捐赠的有机肥料共计1250吨,将用于洮河镇140万平方米庭院经济发展和全镇243个重度贫困户、4个省级贫困村农民群众的春耕生产。

洮河镇对梅花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镇、村两级的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引导村民利用扶贫有机肥料和农业推广技术改善当地土壤和种植环境,以期能够适应种植更有价值的经济作物,改善生产结构,带动全镇的贫困群众用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洮北微报 王绍利 张洪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