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3-23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何野平率队赴镇赉县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为学习借鉴外地脱贫攻坚工作先进经验做法,更好地推进我区脱贫攻坚工作,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率区级在家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及区扶贫办、各乡镇负责同志赴镇赉县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工作。镇赉县委书记鲍长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县长赵楠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何野平一行实地考察了镇赉县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项目建设,贫困户基础信息管理,涉农资金整合,扶贫组织体系建设及管理模式。

在考察中,何野平指出,镇赉的脱贫攻坚工作,历经几次大考,始终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特别是在精准信息、项目带富、环境改善方面探索积累了一系列精准精细、实用管用的经验做法,我们要抓住这次考察的契机,充分学习镇赉县在脱贫攻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用眼睛看、用耳朵听,学经验、取真经。学习操作精度,把镇赉的先进方法同我区的脱贫实际有机融合,运用到脱贫攻坚实践中,促进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拓宽沟通维度,真正建立起一种沟通扶贫工作的长效机制,以便洮北和镇赉对口沟通联系,寻求破解之法,得到智力支持。(洮北微报 李继唯 孙文涛 许远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