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8-03-22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何野平到洮河镇那尼哈村调研指导脱贫工作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深入到洮河镇那尼哈村调研指导脱贫工作。

何野平一行首先深入到那尼哈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深入到那尼哈村的连城蔬菜大棚项目区进行视察。

座谈会上,在听取那尼哈村和洮河镇脱贫情况汇报后。何野平指出,今年是洮北实现贫困“摘帽”的决战之年,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开好局、起好步,全区上下要牢牢把握脱贫与振兴两条主线,从即日起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要全面破解难题,如期完成脱贫任务,以履责之心、为民之情,聚力攻坚,负重突破,务求必胜,真正实现农民富,乡村美,让农民生活殷实舒适,过上更好的日子。要充分整合内部和外部力量,活计要立即对号入座。每一项脱贫攻坚任务都要明确责任主体,明确责任人,量化工作指标,确定工作标准。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在解决问题上想办法,在包保帮扶上求实效,使脱贫工作更加细化、更加务实、更有成效。要紧紧盯住精准和标准两个关键,成效要务必保证。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质量和进度”并重,即要保证完成时限,迎接考核,又要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会上,何野平对那尼哈村7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进行明确,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立即着手落实,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省、市、区各包保部门及第一书记参加会议。(洮北微报 李继维 王维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