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3-04-27 13:5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专场招聘送岗位 解决企业用工急

为高效推进“万名人社干部进万企”活动,让活动成为链接招聘企业和求职群体的纽带,助力域内企业发展,近日,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职等你来 就在洮北”万名人社干部进万企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市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最新就业政策、发放招聘岗位传单、开展求职登记、就业政策咨询、岗位信息查询等服务。招聘会还邀请考公培训机构参与到活动中,面向有考公需求大学生和求职人员免费发放资料。同时,利用“96885”平台、快手直播进行同步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5000余人次,解答各类咨询100余次,搭建招聘企业与求职者对接的网络“高速公路”,让无法到场的求职者也能找到适合的工作,感受亲临现场一样的就业体验和就业服务。

据洮北区就业局副局长于砚华介绍 ,今年2月份以来,区就业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万名人社干部进万企”专项活动, 为企业送政策、送人才、送服务,建立问题清单,帮扶企业解决难题。同时,广泛收集发布招聘求职信息,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 引导企业使用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及“96885吉人在线”等线上线下平台进行招工,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助力企业和求职者实现高效对接。


下一步,洮北区就业局将继续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万名人社干部进万企”活动,推动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提升企业及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为洮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提供综合性市内用工岗位1000余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流动人员5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04人,招聘会取得了预期效果,有效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群众“就业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