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3-02-10 08:5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助企开工 送工返岗

为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大会精神,为洮北经济实现良好开局提供充足人力资源保障,促进农民工等群体就地就近转移就业,2月8日,在洮北区开展“助企开工 送工返岗”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一次专项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涉及现代服务、医药化工、商贸流通、信息技术、农产品加工、通讯电子、建筑房地产等多个行业,提供包括财务、运营管理、销售、互联网、行政管理、物流管理、人事、文员等2600余个岗位。线上主要通过官网、官微 、快手以及各大微信群等方式扩大活动影响力,线下招聘会入场企业197家,进场求职者多达500余人,活动当天就有209人达成就业意向。

“我们一直与人才市场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他们的服务周到,招聘工作完成后,他们会进行跟踪回访,定期为企业提供跟踪服务。同时,经常与我们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企业用人政策等信息,使企业在招聘过程中有所遵循。”白城市亿豪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宏向记者介绍。

为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的目标,洮北区就业服务局以春风行动为契机,抓紧抓牢春节后劳动力集中返岗复工“黄金期” ,大力开展各项专题专场招聘活动,努力打造洮北优质的营商环境,用高质量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通过线上“96885吉人在线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求职群等服务平台,线下加密举办错峰式招聘会,快手直播等方式,将岗位信息发送到求职者手中。持续加大“点对点”一站式专车输送工作力度,联合域外人力资源机构和大型企业提供更多高质量、高薪资的省外就业岗位,不断拓展农民务工就业渠道,增加百姓收入,为全方位推动洮北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