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25 11: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书香情浓 好书共享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引领群众,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洮北”,补齐公共文化服务短板,切实满足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的“圆梦蒲公英·播撒文化火种”图书捐赠活动,得到了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热心市民的踊跃参与。

连日来,由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文旅局、市医院、洮北农电、洮北供电、洮北区瀚海爱心联盟等省级文明单位和志愿服务组织及热心市民为洮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赠了千余本书籍。书籍品类包含文学类、少儿类和科技类等类别,种类繁多,能够极大的丰富市民的知识能量。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号召身边的爱心人士捐赠书籍,为打造“书香洮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各单位各部门模范作用。同时,也将文化火种播撒洮北大地,助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新洮北积蓄精神力量。

据悉,此次捐书活动收到的书籍会捐赠到全区各街道,供市民阅读,培养市民爱读书、爱学习的良好习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