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10 06: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政协召开“推进文明乡村建设”协商议政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全区文明乡村建设情况,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近日,区政协召开“推进文明乡村建设”协商议政会。

区政协副主席谷晓飞出席会议,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谷晓飞一行先后深入洮河镇那尼哈村和德顺蒙古族乡乌兰图嘎村进行实地调研,仔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乡村文明建设基本情况的介绍,认真了解当前文明乡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持续推进文明乡村建设上凝心聚力、久久为功,推动我区文明乡村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统筹协调,狠抓落实,持续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提升乡村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打造乡村文旅品牌,共建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乡村。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凝聚各方力量,激发群众热情,让村民成为文明乡村建设的参与者和建设者,持续增强乡村发展后劲,助推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会上,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区文明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们还就进一步做好文明乡村建设工作积极协商研讨,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