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2-10-30 13:5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喜讯,正式通车!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白城车站北道口公铁立交桥维修加固改造关系民生福祉,连接民心民意,与市民出行息息相关,是老百姓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

10月28日上午9时,区政府副区长王国振宣布白城车站北道口公铁立交桥维修加固改造项目竣工通车。

据了解,公铁立交桥始建于1989年,桥梁总长为514米,桥面总宽17.6米,其中车行道14米,两侧人行道各1.5米,两侧栏杆各0.3米。2019年11月,经聘请专业部门多次检测,综合评定该桥总体技术状况等级为E级,属于危险状态,即被评定为危桥。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决定由洮北区负责组织实施白城车站北道口公铁立交桥维修加固改造工程,该工程于2021年7月动工建设,2022年10月28日正式竣工通车。

公铁立交桥的正式通车,对于完善市区道路交通网络,提升城市整体通行能力、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方便百姓出行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