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24 12:2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司法局开展《吉林省物业管理条例》宣讲暨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的服务能力,提高人民调解员的调解水平,共同打造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近日,洮北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吉林省物业管理条例》宣讲暨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活动,全区各村、社区人民调解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白城市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吉林承载律师事务所律师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吉林省物业管理条例》内容,并针对《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过程、立法导向、立法对策、适用原则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贴近实际、操作性强,为各村、社区人民调解员化解物业纠纷提供了具体可操作的经验,对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洮北区各村、社区人民调解员对《吉林省物业管理条例》的了解,为下一步指导工作实践运用好条例、发挥好条例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