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2-01-17 09:3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东风乡妇联开展“温暖贫困母亲 关爱贫困女学生”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注贫困妇女儿童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东风乡妇联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温暖贫困母亲 关爱贫困儿童”慰问活动。

乡妇联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尤其是贫困妇女、困境儿童关心关爱工作,坚持不懈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谋利益。各村妇女主任实时掌握本村妇女儿童生活动态,对有困难的特殊群体建立关怀台账,不断扩大贫困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的救助范围。

此次慰问活动中,她们深入到贫困母亲和贫困儿童家中,为贫困母亲送去了电饭煲、衣物等生活用品,为贫困儿童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送去了东风乡党委、政府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关心和爱护。

本次活动共为12名贫困儿童和10名贫困母亲送去关怀,充分体现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和谐的作用,让她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给予的温暖。东风乡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为贫困妇女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我乡妇女的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