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12-24 13:5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长春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到洮北区东胜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2月23日,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明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到包保村东胜乡新合村与春光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何忠安,副区长李书文陪同走访。

在新合村与春光村村部,胡明一行参观了村部建设情况,并仔细查看了驻村工作队住宿环境以及生活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工作队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工作队队员要注意身体,扎实开展工作,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在纯雨农机专业合作社,胡明一行详细了解合作社的运行状况。在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后,胡明对合作社良好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加强合作社管理,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要做大做强合作社,吸引更多的百姓加入到合作社中来,带领老百姓共同致富。

随后胡明一行,还先后深入到耿德山、刘乐群、田雨海、隋淑芬、艾云芝5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党的温暖和祝福。每到一处,胡明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战胜困难。

胡明嘱咐随行的驻村队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长春工程学院党组织及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