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12-17 08:1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教学艺术节闭幕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展示我区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典型经验和优秀成果,深入探讨新形势下教育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洮北区教育局举办了第六届教学艺术节活动,日前,为期七天的教学艺术节拉下帷幕。

本届教学艺术节设置了主题为校园长讨论环节,15位校(园)长就“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的探索与实践”这一主题讨论中阐述了自己的见解,从不同侧面、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畅谈了各学校的办学思想和治校方略,彰显了学校大教育观下的办学理念实践,“核心竞争”“双减政策”“幼小衔接”等问题、难点设计紧紧围绕全区教育重点、热点,有时代感、有针对性,提供了许多可启迪的工作思路和可借鉴的宝贵经验。教育教学艺术节不仅仅是为教育工作者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更可以说是对各个校(园)工作推进的一次较为全面的检验。

据了解,本次教育教学艺术节,经过区级严格评审,评选出53名校(园)长荣获“校长论坛奖”、56名副校(园)长荣获“副长论坛奖”,62名教师荣获“课堂教学大赛奖”,第三中学、文化小学、明仁小学、第一幼儿园荣获“教学艺术节金杯奖”。

副区长马宁参加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