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党代表报到:肩负使命 履行职责

肩负着全区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9月26日,出席中国共产党白城市洮北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陆续前来报到。

中午12点刚过,工作人员都已提前到位,整理准备好资料和证件等,迎接党代表们的到来。

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到中,党代表们精神饱满地抵达报到点。“您好,麻烦您在这里签个到,文件袋里面有会议资料,请根据议程安排准时参会。”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服务着每一位党代表。登记、领取资料,佩戴代表证……一切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报到后,党代表们认真阅读大会日程安排,大家意气风发谈建设,盛赞洮北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大会还没开幕,党代表们的心已经热了起来。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义务,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把全区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共谋洮北高质量发展大局。